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星动亚洲》首期开播 EXO师弟前TFBOYS成员齐亮相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7-14 14:36 点击:我要投搞

今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星动亚洲》于上周五晚21:1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这是一档由安徽卫视联合韩国MBC电视台共同推出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30名中韩优质青少年在韩国参与为期两年的偶像培训计划,最终成绩优异的少年,将在中韩两国同时出道。一群雀跃的少年刚刚到达韩国,还沉浸在异国风情和对即将展开的练习生生活的向往中,却立刻被泼了一盆冷水,究竟发生了什么?

《星动亚洲》挑选了25位中国学员和5位韩国本地学员,共30名小鲜肉在这期节目中集体亮相。这30位观摩过MBC电视台韩国娱乐圈前辈们优秀的表演后,却遭遇了“突袭考核”,学员们抵达韩国仅7小时,导师金钟国在表演场地宣布考核开始,短时间准备之后学员需表演自己最拿手的歌舞,而成绩不合格的最后5名,则直接被淘汰出局,拿着行李回家。

由于旅途奔波劳累,听到这一消息的学员们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震惊与不可思议。有些人闷在角落思考,有些人抓紧时间练唱,有些人开始复习舞蹈动作。

表演正式开始,30位学员中可谓是卧虎藏龙。一位来自新疆的少年吾木提,眨着大大的眼睛无辜又可爱,跳起舞来却颇有justin biber的范儿,引得导师纷纷点赞。

选手俞更寅在表演前,表示自己很久没有休息,希望能喝点水。引发郑淳元发飙:“不管你的准备充不充分,我都不想再听这个借口了,站在这个舞台就得拿出你最好的一面”。而导师陶喆也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当艺人曾历经“3天不睡觉”、没日没夜筹备演出的经历,来告诉学员:“要成为艺人,就得做好吃苦的准备,不要抱怨”。然而,当俞更寅一曲唱完,完美的演绎令导师们纷纷露出了笑容,金钟国也调侃道“原来要水喝是这样啊,那如果喝了两口水,是不是就能唱得更好了呢?”

在这30位鲜肉中,有一位选手的资料成功吸引了中韩导师们的注意,这就是曾经被选进TFBOYS里的蔡徐坤。他坦述了那段心路历程:“当时觉得在美国学音乐比较重要,所以便拒绝了。”何洁质问:“你错过了TFboys团队你后悔吗?”蔡徐坤回答说“不后悔,现在中止美国的音乐学习来参加《星动亚洲》,是因为觉得韩国的音乐更适合我。”而他优秀的表演,也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

在30位或白嫩忧郁,或帅气阳光的鲜肉中,选手马涛的画风明显与其他人不同。身材较胖,长相普通的他一度被其他选手误以为是电视台工作人员。但他心态很好,将自己的与众不同归为自己的优点。这样的好心态也让他在《星动亚洲》的舞台上赢得了评委们的好感,虽然唱歌不好,但是在陶喆调侃“你能把中文唱得像韩文,韩文唱得像中文时”,他自我调侃道“英语唱得像泰语”并念了一句泰语引发全场大笑。评委点评道“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也是一种实力”。因此,我们也可以看到,偶像的养成除了歌唱,舞蹈的实力之外,如何找到自己的特点,能够为观众带来欢乐,感动,也是身为偶像的重要能力。

在经历了一整晚的表演后,《星动亚洲》将30位选手分成两队,坐上电视台门口的两辆大巴,一辆去往机场一辆去往宿舍,最终去往机场的那一队里有5个人被淘汰离开。而剩下的25位选手,则入住宿舍。刚刚进入整洁干净的宿舍里,学员们又接到通知,25名学员根据最终成绩被分为两队,A队由5名成绩最高的学员组成,而剩下来的20名学员则共同组成B队。与B队在一楼的集体宿舍不同,A队的宿舍在二楼,每个学员都拥有一张宽大的单人床,房间里配备了游戏机,宽敞的空间让住在楼下的B队队员羡慕不已,刚入住,便担心起20个人的洗漱分配问题。

在下一期节目中,获得顶级音乐舞蹈老师指导的A队成员,将对战B队中成绩最高的5名队员,成功学员将入住豪华的二楼宿舍,而成绩最差的两名学员,则将告别《星动亚洲》。究竟谁能顺利上二楼?谁又将憾别明星梦?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与你不见不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