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决战天策古传今 江湖侠客上海行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11-20 21:39 点击:我要投搞

令人神往不已的江湖,不仅仅存在于历史和小说中,2015年11月19日的上海,一场古代的快闪行动,让奔忙在上海这座现代化都市的人们,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把仗剑江湖的豪情。

上海惊现大唐军队  粤剧团成就侠客行

11月19日17时左右,在上海近铁广场上,突出传来的战鼓声有如惊雷,吸引住了过往的行人,近看发现竟是着一身战甲的唐代将军,正率领同样身披战袍的士兵军队在此列队训练。

将军与士兵们身姿挺拔,举手投足之间有板有眼,随着军令呼喝,进则如虎扑食,退则井然有序。表演进行到一半,将士们手上长枪的枪花挽起来,更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有围观的路人掏出手机,录下了将士们这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幕。

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这些训练有素的“大唐将士”面上皆施朱傅粉,一派戏剧武生的妆容。细究之下才发现,这些表演者都是广东粤剧团实打实的演员,真真正正的专业人士。

点击浏览下一页

唐代武将现身上海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将军带领士兵现场演武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兵戈林立 杀意盎然

“粤剧周杰伦”领衔快闪  决战天策感动古今

表演中,将士们铿锵有力的表演让人折服。这也不难怪,演员们用的可是实打实地从戏台上下练出来的真功夫。在这次武侠快闪行动中的领队,正是国家一级演员,素有“粤剧界周杰伦”之称的彭庆华。

“粤剧需要新血才能传承,一成不变只会消亡。”彭庆华本人说道。知情人士透露,彭庆华参演粤剧《决战天策府》,则因为自己被某款游戏的剧情感动过。

“剧情中表现的忠勇节义,与粤剧众多曲目中所表达的精神如出一辙。”彭庆华说,“既然神能流传下来,形便可以结合。”

事实也是如此,在今年1月份,在广州出演的粤剧《决战天策府》,便获得如潮好评,据悉,粤剧团计划在21日上海南京路再次表演快闪,让更多的人接触到《决战天策府》,接触粤剧。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名群众换上戏装与彭庆华合影

萌二哈前来助阵  大侠你约不约?

在本次的快闪活动中,有一群带着长翎头冠的哈士奇格外引人注目。原来,在游戏中,外表威风凛凛的天策军人一直被诸多网友称作哈士奇,于是这次粤剧团员们自黑,坐实“二哈”的身份。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带着头冠的哈士奇

11月28日,彭庆华也将会带领广州粤剧团的全体成员在侠客行晚会上献上为各位英雄豪杰献上《决战天策府》。

点击浏览下一页

11.28侠客行大家不见不散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现场演员与群众集体合影留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