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星动亚洲》周五开播 安徽卫视这次搞大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7-10 12:48 点击:我要投搞

当国内的其他电视台还在进口国外综艺的时候,安徽卫视已经开启了一档原创造星真人秀《星动亚洲》,并顺利“出口”韩国。这档由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韩国顶尖经纪公司联合拍摄的一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将于本周五晚21:10分在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两地同步直播。

鹿晗,吴亦凡,韩庚等人都是通过韩国的练习生制度出道,成为亚洲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人们对于这些屏幕前偶像的一举一动都很熟悉,但是关于这些明星在韩国的练习生制度究竟如何,却鲜有人知。

正是看中了这一块国内综艺的空缺,安徽卫视打造了这一档以明星养成为看点的偶像制造真人秀。与流水线上经过打造包装的的工业明星不同,这30位来自中韩两国的“小鲜肉们”还是未入娱乐圈时的淳朴稚嫩模样,这也能让观众通过他们的纯真本性选择自己喜欢的偶像来支持,并亲眼见证偶像一步步的成长,陪伴着偶像从小小练习室到万人瞩目的大舞台,帮助心爱的偶像实现他的梦想。

除了单纯的见证练习生们接受歌、舞、表演和时尚培训外,节目中把“养成”这个概念贯彻到底。观众可以化身决策人,对练习生们的个人风格定位,造型设计等提出自己的建议,而节目制作组也会根据粉丝们的意见调整练习生的培训计划,实现真正“偶像定制”。

除了令人蠢蠢欲动的30位小鲜肉外,《星动亚洲》的导师阵容也是星光熠熠,“华流偶像”华晨宇、“R&B天王”陶喆、“性感天后”李玟、“韩国歌王”郑淳元、“韩国跑男”金钟国、“优质男团”Beast及“长腿欧巴”金宇彬、“韩歌天后”白智英、“韩国偶像男团”Infinite、“亚洲天团”神话组合、“韩国实力男歌手”金炯秀等中韩重量级大咖诚意加盟,这些优秀的娱乐圈前辈们将会参与节目现场录制,并对歌手从歌唱、舞蹈以及表演等多方面进行贴身培训指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