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娱乐 >

《星动亚洲》大打温情牌 MissA秀厨艺鸟叔引学员下跪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5-07-28 15:58 点击:我要投搞

作为国内首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 《星动亚洲》自7月10日在安徽卫视首播,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均取得不俗的成绩。而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三期,却明显不同于首期的严师风格,空降练习室的韩国巨星鸟叔和MissA带来独门秘诀给学员加油打气,主打温情路线也引来了现场高潮不断。

鸟叔空降引学员下跪

上周五是《星动亚洲》的第三期竞演,在前两期的角逐中,学员们被分为了2个演出队伍。为了成为荣誉殿堂的第一队成员,大家纷纷加快了练习节奏,而大课堂的群体练习则是每日必备课程之一。

在学员还沉浸在骑马舞的欢快气氛中时,鸟叔(韩国国宝级艺人朴载相)却突然出现毫不知情的学员队伍中,引来现场惊呼声不断。随后鸟叔却提出要进行舞蹈测试,大家一改兴奋状态,纷纷变得面色凝重起来。在巨星面前的舞蹈,他们又会是何种表现呢?

在前辈鸟叔犀利又不乏幽默感的专业指导中,每一句点评都变得尤为珍贵:“感觉你身体里的骨头都要蹭出来了。”让来自新疆的18岁小生吾木提倍受鼓舞;赵晋亨的名牌掉落在地,随后却机智地运用身体动作,跪倒在鸟叔面前“耍宝”成功挽回局面;而马涛充满现场感染力的身体舞动,也深深吸引了鸟叔。

不选最好,只要特别。“歌曲是可以慢慢学的,但对歌曲的感觉是最重要的。”赛前审查结束,他们也因此成为了鸟叔心中的前三名选手。

Miss A 大展厨艺加油打气

除了白天的课程训练,夜间的视频学习也必不可少。当大家还沉浸在MissA精美的MV中学习动作时,两个熟悉的身影早已准备就绪。作为韩国最流行的女子组合之一,MissA在中国也有着极高的人气,当其中孟佳、王霏霏两位中国成员突然出现在休息室时,学员们迸发出热烈百倍的尖叫。

MissA先是在现场展示了她们的招牌舞蹈动作,无法抵挡的女团魅力让大家艳羡不已,而前辈也想看看学员们的实力,第一个环节就是互相斗舞。刘也,田书臣,两个人前低调的羞涩大男孩,当音乐声一起,流畅的高难度炫技动作充满挑衅,学员间的默契也充满着话题,连 MissA 也笑称:“画面太美不敢看。”

枯燥的学习生活和严格的训练制度,让学员们一看到美女前辈,纷纷诉起苦来,而MissA比任何人都懂得他们的学习压力,还袒露她们也是经过很长的练习时间,才得以在韩国出道。因为训练期间不能吃零食,贴心的MissA选择带来了美味晚餐,亲手制作的温馨料理和支持祝福,给学员莫大的支持和鼓舞,大家感慨有着妈妈的味道。

顶尖团队打造型男明星学员

不同于前两期严苛的训练内容,这一期除了重量级前辈的加油打气,还有来自韩国顶尖的造型团队,为25位学员设计了全新的个人造型。赵方舟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造型,型男大变身让其他学员惊叹不已,连他自己也说,“用了一分钟的时间适应了一下,然后就满意了。以后不在镜头里笑了。“马涛变身一头金发潮男,“以前没发现自己这么帅。“重新造型的学员们在舞台上均有着不俗表现。

赵方舟

吾木提

第三次竞演, 每队学员选择一首歌曲,再选择另一名学员与自己竞争。严苛的评选制度重现韩国造星的艰辛过程,但也激发了各自的斗志。韩国殿堂级音乐制作人、经典代表作《I BELIEVE》制作人金亨锡坐镇总监,而嘻哈主持河东勋,天籁歌者李世珍,型男超模张亮的明星导师阵容依旧大牌。

据悉,这些从中韩选拔出来的优质青少年集结于韩国,参与为期两年的偶像培训计划,其中成绩优异的少年,将以组合,全能歌手,演员等身份在中韩两国同时出道。不同于国内目前的选秀节目,这种选拔培养韩国练习生制度的新模式,也让许多热爱韩流的观众都无比期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