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信用中国年度竞争力百强企业公布 中脉荣誉入选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4-21 15:28 点击:我要投搞

1.jpg 

由《经济》杂志社联合中国商报社、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等权威媒体机构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

本届峰会以“新常态重塑新动力”为主题,围绕“低碳、可持续发展、科技创新、核心技术、社会责任、节能、环保、绿色”等企业核心竞争力话题开展深入探讨。同时,诚信与竞争力品牌企业榜单也在年度盛典上揭晓,有“中国保健行业常青树”美誉的中脉科技荣获“信用中国·2014—2015年度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

中脉科技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布局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健康企业。创始至今,秉承“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守法、诚信、关爱、品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保健行业的一面旗帜,被写入了《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

特别是近年来,中脉科技以负责任的大企业态度,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在全球创新性地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构想,旨在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截至目前,中脉科技已陆续研发、生产了涵盖人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的系列生态健康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中脉负责人表示,中脉关注的不仅是品质,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梦想,下一步,中脉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生态健康事业发展,感恩社会,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