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房产 >

高德置地苏萌:目标是打造一站式全年龄层社交平台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7-02-15 21:42 点击:我要投搞

在购物中心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购物中心的社区化之路被视为有力的竞争武器。在项目整体亮相两周年之际,高德置地·高德汇以“区域型购物中心”和“社区型购物中心”两大产品线并驱前行,通过品牌强有力的招商能力吸引到了行业顶尖品牌的入驻,进一步夯实全业态布局,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一站式全年龄层社交平台。

而高德汇创新性开设的“12乐章”特色营销活动,集娱乐、休闲、运动、游乐等体验元素于一体的一站式合家欢主题乐园—天天家年华,给区域中心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购物与休闲体验,走出了不同凡响的发展路径。

全业态整合运营专家

对于一个区域性的购物中心而言,满足社区内消费者的衣食住行购需求,是购物中心在当地立足以及谋求长远发展的根本。

作为高德置地推出的商业品牌,高德汇从其创立到日常的管理运营、服务水平,都始终秉承着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经由极具前瞻性的规划设计,以聚焦、满足并引领家庭生活方式为发展驱动,筑高台引凤凰,不仅吸引了天河城百货、世界级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运动专业超市、法国第二大零售业集团—欧尚集团旗下的欧尚大型超市、卜蜂莲花超市、苏宁电器、国美电器、屈臣氏等大型商业业态的进驻,还吸引到了大地电影院、烽禾影城、横店影城、一休歌量贩式KTV、美年大健康、天行健身汇等娱乐供应商的进驻,为区域消费者的购物和娱乐需求,带来更为多样化的选择。

近年来,餐饮业态被视为购物中心的人流发动机,为此高德汇在餐饮类项目的引进上,也特别注重差异化,不仅引入了星巴克、zoocoffee、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等连锁餐饮和咖啡店,更引入了2号唐厨、鱼满塘等特色品牌的进驻。

而儿童主题品牌小Q儿童城、被誉为“广州人的家居航母”已成熟运营14载的美居新生活,以及西蒙奥莱的加盟,则让整个区域购物中心的业态布局更加完整,进而满足各个年龄层的娱乐购物休闲需求。

融百货、超市、儿童、家居、餐饮、娱乐休闲、运动等全业态于一堂,通过科学合理的业态布局、室内流动载客电瓶车和室外大型电梯等灵活动线的规划、“12乐章”主题营销活动的开展、统一品牌形象的整体输出,为家庭目标消费群体及场内商户搭建有效沟通平台,满足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消费体验需求,亦由此奠定了全生活家庭目的消费地的行业地位。

创设特色体验主张

有个好的业态布局,还需要巧妙的营销来带动人流。2014年高德汇的体验主张已经从仍处于市场“唱响”阶段的营销口号转入实战阶段,面向旗下各项目周边家庭消费者,不定期开展“12乐章”主题营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体验:

5月“母亲谢奏月”以母爱之名义组织了多个特惠专场,并打造专属T台让辣妈们秀美丽、秀感情;6月“亲子欢畅月”期间一众爸妈带着孩子前来看精彩的马戏,场场爆满;7月“美食齐享月”请来美食名家庄臣现场助阵,通过组织多场美食比拼活动和消费者免费试吃专场,打造“百家盛宴感动舌尖”的美食品牌主张;8月“爸爸汇享月”主打怀旧风,各种怀旧游戏、零食、比赛等吸引了爸爸们带着孩子共享童年欢乐……

而在新阶段,为结合并引领服务区域内消费者的精神、体验需求,以提供丰富健康生活为核心服务理念,高德汇为全年龄层消费者重磅打造一个集娱乐、休闲、运动、游乐等体验元素于一体的一站式合家欢主题乐园—天天家年华。

据透露,高德汇将以奥体旗舰店为规划蓝本,通过高德童话舞台剧的不定期轮番演出和情景式主题互动区域的打造,圆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童话梦想;而在长兴,以方便、满足周边社区娱乐休闲为出发点,将首先实现“一卡通”,玩转挖掘机、蹦床、充气城堡、遥控船、枪打气球、旋转木马等丰富家年华游乐项目。

锐意解决行业疑难的“八面手”

站长统计当高德汇旗下多个项目在操盘伊始因地段不太被外界看好,高德置地负责人则肯定地表示:高德汇将以奥体旗舰店为代表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和CBD店、长兴店、科学城店为代表的社区型购物中心作为两大产品线并驾齐驱,通过因地制宜地为周边区域及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全业态家庭购物”消费体验,该手法将是摆脱既定地段束缚的商业法宝。

时至今日,位于天河、黄埔、萝岗交界,体量达40万平方米的奥体旗舰店以“一站式家庭购物公园”的精准定位辐射广州东200多个高尚社区、150万高消费群体,月均车流量超20万,被誉为“华南第一Mall”,成功解决了区域边缘地带超大体量项目的生存和发展难题。

而作为首个挺进萝岗科学城的大型商业项目,高德汇·科学城店经过2年的深耕发展,以其45%的特色餐饮布局和集百货、超市、儿童、娱乐休闲、酒店于一体的业态配置,已成为该区域居民消费体验首选地,由此也起到了落地城市新开发区、培育新兴消费群体的先驱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