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 >

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布 中脉荣登榜单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6-04-20 16:04 点击:我要投搞

 1.jpg 

日前,“2015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上海金融中心举行。此论坛由第一财经发起和主办,网易、新浪、腾讯等众多媒体进行重点报道。“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已举办八届,在社会上形成广泛影响力。

本届论坛以“仁商·基因与路径”为年度主题,深入探求企业的责任基因,呈现优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路径,寻找本年度的仁商典范。中脉凭借多年来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参与此次评选的企业包括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京东、工行、海航集团等知名企业,中脉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是社会各界对中脉在社会责任贡献方面的高度肯定。

2015年,发布了《中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4》,论述了中脉自2009年至2014年12月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从社会责任理念、合规经营、促进社会和谐、创造卓越产品、公益慈善、关注绿色生态等多方位展示了中脉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在社会各个领域的贡献。

2013年,中脉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多个部委共同发起了“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据了解,“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项目计划实施5年,由中脉出资1亿元人民币,在中西部22个省2000所学校建设2000个卫生室,培训不少于2000名校医,预计受益儿童将超过100万。

2014年,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成立,旨在运用更加职业化的运作,更加成熟的管理让基金会发挥最大的社会效应和救助价值。同时,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确立了“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重点帮扶弱势老人、贫困儿童和社会发展等三个领域。

在以高科技创造高品质健康产品的同时,中脉始终坚持公益事业,截止2014年底,中脉捐助的款项超过2亿元人民币。“一个企业的伟大,在于统筹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把回馈社会上升到企业的战略高度。”中脉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