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家电 >

首届科尔沁500公里景观大道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7月21日,“漫游之旅”2014()首届科尔沁500公里景观大道自驾游活动在霍市圆满结束,来自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江苏等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旅游户外运动爱好者领略了科尔沁悠久的文化历史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通辽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创新活动形式,最大程度开发通辽市旅游资源,积极促进通辽市文化、体育及旅游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的一次成功实践。活动由通辽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全程负责,费用由企业赞助和参加者自费构成。本次活动历时3天,18日在库伦旗银沙湾举行简短的发车仪式后,由60辆大型摩托和60多辆豪华私家车组成的车队从库伦旗的银沙湾出发,沿着500公里科尔沁文化旅游景观大道,一路向北,途经科左后旗大青沟,科区科尔沁博物馆,开发区哈萨尔圣地,科左中旗的孝庄园旅游区、珠日河,扎鲁特旗的山地草原,最终到达霍林河的观音山和可汗山。旅游户外运动爱好者在欣赏沿途美丽风景的同时,感受悠久又神奇的科尔沁民俗与文化。

3天的自驾游结束之后,来自葫芦岛的自驾游爱好者翟建军告诉记者:“通辽的景观每到一处都不一样,而景区又离公路很近,交通便捷,非常适合自驾游。”近年来,通辽市注重长远规划,交通与旅游事业并进,将按照把内蒙古建设成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的要求,以“一轴三区两翼”为总体布局,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加快发展具有科尔沁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重点打造以304国道为轴心,集城市景观、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实景体验为一体的500公里科尔沁文化旅游景观大道。(通辽日报记者陈永超 科尔沁都市报记者王雪实习生邵新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