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热门标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家电 >

通辽:七夕将至 商家促销手段“花样百出”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28 09:55 点击:我要投搞

8月2日是我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虽然距离情人节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商家早已做好准备。昨日,记者在走访城区各大花店时发现,花店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忙碌着制作手工花束,将鲜红的玫瑰和待放的百合摆在店内显眼的位置。据花店的老板介绍,随着“七夕”情人节的临近,鲜花的预订也将进入小高峰。

“我们连续几天都有接到订单,现在预订手工花束或鲜花花束都会比‘七夕’当天买便宜些。目前,玫瑰花每支10元左右,随着节日的临近,鲜花的价格也会有所上涨,情人节当天可能还会出现断货的现象,所以有需要的市民最好提前预定。”一花店的老板告诉记者。记者在走访花店时还发现,一些花店还有卖巧克力礼盒、玩偶等跟情人节有关的各种“甜蜜”礼物。随后记者走访城区几家大型超市时发现,一些超市已经打出了有关“七夕送给爱人的礼物”的标语。一位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的‘七夕’当天,超市内的巧克力几乎会被抢购一空,现在虽然距离‘七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到巧克力柜台前看礼盒的市民明显增多,相信今年的销售情况也会很好。” (记者 周璐)

分享到:

    点击排行